close

2010

 

2010 世足賽開踢了   身邊的友人各有不同的支持隊伍

我也迷  也愛世足

但,真要我做個賽況分析   或是列舉哪個著名球員

我是說不出個所以然

完完全全就只是  義大利   喜歡義大利   支持義大利

Go, go, go. Ole, ole, ole.

Go~~~ Italy, go!

 

雖然...  今年義大利隊的陣容  有點老態

朋友還笑說   他們 "就是來走秀的啊  把足球場 當米蘭時尚週" 。。。

反正  不管啦! 挖都係愛義大利啦!

  

先來回顧一下 2006 年義大利奪冠的那一戰,各節精彩回顧吧!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有一個義地利友人"布魯諾"   

時常會說出一些讓人噴飯的言論,但仔細想想,卻好像又有幾分道理。。。

 

以前我會跟他說 "糟了,糟了... ..." 

布先生會先冷冷的說: "殺了人嗎?...還是...和毒品有關嗎?"

                                     "如果都不是,那沒什麼解決不了的!"

想想...也對    想想...好像也沒什麼解決不了的事需要這麼掛心

 

還有   他的生活哲學就是 "Follow your heart!"

很多事情   該不該,可不可,值不值    固然重要

但你的呢?  在不在?

靜靜的聽聽你的心    它會告訴你所有的答案

 

這相隔好幾萬哩遠的友情   一直持續著

感謝這一群熱情的朋友   陪我走過最可以揮霍的年輕歲月

曾經.... 每星期五的 Salsa night    星期天早上觀看中年人的足球團練

現在回想起   不禁又泛起一抹微笑~ 嘻。

 

 58710009.JPG

歲月催人老... 之一

 

58710003.JPG 

歲月催人老... 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Wan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