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真心辦教育  對家長 心口合一 的學校... 不多

但,衛理   是我由心尊敬的一所學校

相片小畫家上傳 

校區座落在台中教育大學的正對面

 

相片小畫家上傳 

衛理堂

 

每次進了校區之後  就會聽到小朋友喊著

"小提琴老師,小提琴老師,小提琴老師......."

由遠到近 ; 由一個到兩個 ; 由一排到一班 ...    

熱情, 但是不吵

真的,即使是一群小朋友在遊戲區玩

你會聽到嘻笑聲,但絕不會有高分貝的嘶喊聲

這就是衛理的小孩  學校確實落實人本教育的成果之一

老師對小孩都是  有話好好講

相片小畫家上傳 

記得,第一年到衛理做節目

遇上了50週年校慶  一些旅居美國的創校長老也返校慶祝

在我節目要上場前,天空飄起微微的細雨

我看著我的小提琴 Carolus Maucotelus, 1850

再望望台下的長老,台上的"50週年校慶"

我,拼了~在細雨中完成了我的節目

下台~心碎的擦著我掉了漆的琴

事後,園長得知,二話不說

8000元的上漆,上膠  全部買單!

我傻了,感動的傻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四歲...我試著拉小提琴  雖然姿勢上還要加強,但我會加油 

 

去年開始,小班學生開始嘗試上小提琴課   有些才三歲半

第一堂課結束   我懷疑自己   是否真能完成這個任務

在學期末,小朋友給了我答案... Yes, you can.

很開心他們在小小的年紀   就接觸了一個這樣美好的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Wan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