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Kelly

暑假過後就六年級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很可貴的,許多小朋友都跟我學很多年

真的是看著他們長大

Kelly 的媽媽常會跟我說:

"老師,我這小孩啊,有時練琴會呼嚨我,對她兇一點!"

我都會有點受冤枉的說:

"我已經很兇了,有時他自己知道沒練好,都拉得大粒汗小粒汗的"

媽媽說:"真的嗎?我看她每次回來都會開心的說,"媽媽,我們老師.....""

呵~的確,Kelly和我很有話聊

從一進門,她就會說:"老師,我跟你說喔...."

但!陳老師不會被她呼龍,我會邊聽他說,邊催"快準備!"

相片小畫家上傳 

真的是有認真的上完課後

Kelly在收琴時又會:"老師....."

 

她很樂天,很靈巧,有時又會很迷糊

她...很愛小提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Wan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