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在 Boston 讀書時  只顧著和當時的文學學者男友 

看書展 逛書店 坐在 café 讀上一本又一本的原文小說...

錯過了兩件事   是我一直很遺憾的..

*錯過了和一群人在 fenway 球場吶喊

*錯過了Blue Man Group 的近距離接觸

  

這次,很難得的,他們來台灣演出

說什麼也不肯再錯過

除了找伴一同北上以外,並且硬性規定

一定要買最前面的票

"看籃人的表演,就是要互動嘛 "...看過表演的朋友,這麼說著

 相片小畫家上傳 

花很多的錢買前面的位置

除了欣賞到好看的演出以外

很開心的  節目主持人于美人就坐在我前面耶~

大膽的跟她要求合照 

一開始 她不置可否 我們都不敢過去

接著美人姊轉過頭說:"卡緊咧啦" ~我們好開心喔

她真的是幽默又和善  我好喜歡她

 相片小畫家上傳  

 真的是一場精彩又充滿驚喜的表演

從頭到尾 觀眾high翻天

節目的巧思  舞台的設計  燈光  以及現場的帶動

無一不讓人讚嘆不已

其中更把手機當螢光棒使用 真的是一絕  漂亮極了!

 

相片小畫家上傳  

謝謝一路相挺的朋友 

隨然你們隔天的老街行程  讓我累得想打人

但~還是謝謝你們  愛你呦~

 

PS. 下次~有老街行程...不要再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Wan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