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昨晚   無意間 轉到一個節目

先說喔...這不是常討論第三空間的靈異節目

是一位主播和一位行腳主持人所搭檔   平常財經,生活,政治也都會探討的節目  

插撥一下...   那位叫慶學的主持人  還蠻可愛的

 

來賓中   一位命理老師帶了一本 "生死簿"   (ㄛ...我現在頭在暈了...)

本是不能亂翻   但又抵擋不了凡人好奇的心

所以前半本書   都是用符咒鎮著

 

"未註生   先註死"   道盡了生命的輪迴  看似無常  卻是定數

命中帶了幾貫錢    幾疋布  也詳加記載

其中   有趣的是   我們生辰八字中的 "時" 

就是代表你前世是什麼道  (六道輪迴中的道)

 

恰巧主持人和我是同一個時辰   所以特地翻看了一下

我...我...我...    上輩子是...   畜生道。。。

這世能當人   一定是前世累積了福報 

朋友說   也許我曾經是搜救犬 。。。

DSC04272.JPG 

貓咪:  叮叮  Yen

 

難怪    我從小 就是愛跟貓 狗 說話

現在也是    在路上遇到了    還會對牠們微笑

甚至會刻意搖下車窗   把牠們看個仔細

連家裡守衛   看到我常和公園的貓狗玩

也會說... " 啊奇怪,你好像跟動物很有緣~ "

我想   我上輩子一定很討主人歡心...  也算是累積福報吧!

 

但命理師在最後也說了 

"生死簿 "   是定數

但另一個記載生命中  功與過的  是不定數

所以   生命的精采與否   還是要自己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Wan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