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以前   我會因為80塊美金的驗光費而碎碎唸

以前   我會因為沒有醫師處方  就買不到日拋隱形眼鏡而碎碎唸

現在   我不敢了。。。 美國人的謹慎,是有道理的!

 

近幾天   配戴隱形眼鏡時   一直感覺不舒服

心想... 有時我都把日拋眼鏡  當半日拋使用

即使睡午覺   也會拔下來  再換新的

應該... 不會是清潔上的問題吧。。。

 

相片作者: 郭曼娟 (MennQ)

untitled.bmp 

 一定要睜大眼睛,不要亂配眼鏡!

 

今天  預約了住家這一區   幽默的型男眼科醫師

就眼睛外觀   眼壓   眼底上中下左右都沒問題後

把我的眼鏡拿下來一驗~

天啊!  眼鏡度數比我的近視度數   多了快100度

醫生說  "我看,點個藥水,徹底檢查吧!"

 

那藥水,我忘了名字   是會讓眼睛肌肉鬆弛  瞳孔好像也會擴大一點

所以會因此持續八小時的畏光   和視線模糊

就是因為肌肉無法自行調節  所驗出來的度數 才會是真正近視的度數

 

一驗...不是差了快100度   而是整整多了100多度

想當初...我也是在很多家分店   20幾年的老字號眼鏡行 配的ㄋㄟ

一想   真是嘔!真是氣!

 

可是...氣那有名氣的眼鏡行又沒用

自己沒定期到眼科醫師那裡檢查  才是錯!

所以   請小心   驗光,不要再直接跑眼鏡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WanHop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